新中央記帳士事務所 值得您信賴的會計事務處理專家

新中央記帳士事務所專營台北市、新北市各區中小企業之設立變更登記、記帳服務及稅務規劃,同時提供各區專人到府收送發票服務。我們擁有多年的實務經驗及會計師的專業配合,並通過國家考試取得記帳士證照及依法加入記帳士公會執行業務,在專業和服務上都值得您信賴,中央是您最好的選擇。

新中央記帳士事務所服務三大宗旨

專業 / 誠信 / 服務

  •  專業

    Profession

    本事務所具有多年服務客戶的實務經驗及專業的會計處理能力,提供各種工商、稅務及記帳服務,讓客戶能夠以最便捷的方式及最符合效益的成本完成一切營業所必須的稅務申報及會計處理;記帳及稅務申報均採電腦化作業使客戶更有效率掌握營業概況。

  •  服務

    Service

    我們提供的不只是會計及稅務的專業能力,更是以客為尊的服務熱忱,以優勢的價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專人服務;中央秉持著服務至上的精神,若在營業過程中遇到任何相關問題我們都將盡速為您詳盡解答及妥善處理。


  •  誠信

    Honesty

    本事務所已依法通過國家考試認證、加入記帳士公會且完成財政部執行業務之登錄,一切依法執行記帳士之業務,以專業的能力及誠信的態度處理每位客戶所委託之案件。



  •